close
昨晚近十點覺得全身燙燙的
於是用冰枕來降溫
由於咳嗽會吵到家人
於是我到客廳去打地舖

昏昏燙燙中
樓下又傳來小孩的聲音
時間又是過了十二點
這回我是睡在地上(貼近地板)
更是清楚聽到那天那位半夜唱夜的小孩
現在正開著電子琴播放各式音樂
真是吵死人了(加上我是病人,真的想下去按電鈴罵人)

隱約中,又聽到像是小孩的爸爸嘶吼著
"小聲一點啦!"
哇~他們家還是有家教的啦
想著想著,睡著我的冰枕安心入睡

凌晨二點多
Baby的哭聲叫醒了我
那可憐,無助,找媽媽的哭聲....真冷人心疼
趕快衝去安撫他的情緒

我發現燒了四.五個小時
好像只退了一點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