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令人失望的士申同學仍然沒有到校....
這一次我決定直接撥打手機
響了很久終於有人接聽
是士申的爸爸接的

士申的的爸爸:喂~
我:士申昨天跟今天都沒來上課
士申的爸爸:我上班前有交代士申要去上學,我會打電話回去
我:麻煩你了,謝謝!

第二節的空堂,我決定去一趟士申家......(待續)
熱心的水青同學要幫我帶路
於是跟第二節的自然老師知會後便驅車前往
穿越鄉間小路,經過檳榔攤,來到他們家

水青同學先下車進門去
士申同學的家看起來也算小康(不像是繳不出輔導費的家庭)
我停車後也跟著出現
士申同學手裡拿著遙控器,面無表情的在看電視
他的大姐帶著baby也在家裡

跟大姐打過招呼後
我把士申同學請了過來
要他關掉電視,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問話

得到的結論是:
他根本就不想參加暑期輔導
但還想繼續待在體育班

我跟水青同學回到學校後
他回教室上課
我則詢問教務處
得到的回答是:"暑期輔導不強迫,但體育班需經教練同意"

知會教練後的結果是:
 土申同學只是比較懶惰
 要再跟家長連絡一下
 表明暑假上的都是正式進度.
 如果不來不但體能會退步,課業也會跟不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