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電視的生活,使得寶貝兒子在我上網的時間都坐在我旁邊,

在這段種菜的日子,兒子也習慣了農場的各個場景,

偶爾他會打開自己的玩具筆電喃喃自語的說:

"我要看我的農場"或是"你看!我的農場有兔子"等話語

平常我都是直接進入農場的頁面

這一回我從facebook的首頁登入

兒子在身邊突然冒出一句"媽媽,好多奶嘴

聽得我一頭霧水,後來才發現而會心一笑,

請見以下圖片

113.jpg 

真的是一個奶嘴哎~

 

 

 

112.jpg 

像不像五個奶嘴呀?

 

 

 

 

111.jpg 

哇噻!真的是"好多奶嘴"呀~

 

發揮你的想像力,孩子的創造力真的是無可限量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