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聖誕節了,我要謝謝一些給我禮物,信件,紙條的人
P1010008.JPG 

孟燕挑的很有趣的卡片

P1010009.JPG 
怪人:都上高中了,還請人送東西給我,謝謝你的禮物平安御守,還有拐杖糖(我兒子會很開心

霈姍:謝謝你的巧克力球

怡佳:一早來吃早餐時赫然發現你的來信,謝謝你悄悄的祝福

佳祐:謝謝你來信,成語用的很貼切,即使是亂湊,我也很開心

珮容:你的信紙很可愛,也謝謝你的祝福

2A的韋明,琇毅,皓哲,傑帥,庭帥,宏帥,Y罵,沛潔,閒閒無代誌,鈺佩,惡魔,軒弘: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,在這裡不談外卦的事,我又不是許願樹,還"希望"的外掛咧!

還有,還有,在樓梯口送我金沙巧克力兩位女生(我忘了你們的名字Orz),謝謝你們專程拿上來送我,感動呢!

1-1:謝謝你們的麥香紅茶

趙倫:希望你真的永遠黑皮

劉凱:在這個對你很特別的日子,願你早日脫離苦海

阿欣:謝謝你的聖誕祝福

馥柔:謝謝你的聖誕祝福

依珊:已經畢業幾年了,順利的話應該上大一了吧!收到你的立體聖誕卡,真的很窩心

孟燕:那張很"酷"的卡片 (很有趣),香菇直到29日才拿給我,所以今天我把你的名字補上

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那就謝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