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中午用餐後,就在我回辦公室洗碗的那一小段時間,班上發生了一件事。午休鐘聲未響,我在走回教室的路上,遇到受傷的十宏正要去健中心,而抓傷人的右王也在後方。擦過藥後在訓導處會合,結果是:先出口及先出手的都是受傷的十宏,雙方都承認是在玩的,但是玩過火了,最後我請位去導師室走廊,直到我完成知會雙方家長為止。

  十宏家接電話的是阿嬤,她表示十宏在家不太乖,連阿嬤都罵,只怕爸爸,要老師在學校好好管教,我也請她轉述狀況給十宏的爸爸知道。右王家接電話的是爸爸,爸爸表示右王是不會主動去傷害別人的,除非是別人先惹火他,他才會出手,我表示今天的狀況也是雷同,但是最後是先出手的對方受傷了。

就這樣我失去了一個午休休息的機會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