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暑輔的最後一天,我早上出差,下午趕回學校看大家,想不到最後一天都不得安寧...

首先要感謝豆壬十宏貼心幫我留午餐,讓我不會餓肚子,真的很窩心~

 

聽說水生跟體育老師,在課堂上發生衝突,而且是在發考卷之前;

 

而昨天答應我要交作業的幾個人,到今天下午卻還缺彥智日示的封面,

我當眾問同學該怎麼處理?(一隻羊大喊"斷手斷腳啦!"),

彥智表示真的有做而忘了帶來,我就姑且相信了;

 

最誇張的是今天突然收到卷宗,是自然老師要直接記十宏警告,聽說是昨天犯了錯;

我趕緊找自然老師,卻都找不到....一直到放學後

 

大掃除後,我為同學拍一張照片留念,因為這個暑假,班上多了8位別班的同學

餓豬的最後一天 

突然又想到宗軒的手機還沒拿回去,趕緊請同學去叫他,卻沒回應。。。

只好把它交給原班的導師,請她處理,但是家裡及手機一直沒有人接電話。

 

校園裡的人走得快差不多了,十宏跟我一起走下樓,準備離開學校,

在一樓巧遇自然老師,趕快去弄清楚十宏的狀況,並把十宏找到面前一起解決,

最後自然老師同意以三倍的罰寫量來取代記過,而十宏居然天兵的說"課本沒帶著

我只好捨命陪君子,跟十宏說"只要你願意寫,我就跟你再走回三樓去開教室讓你拿課本

只要替學生免除被記過的下場,提著東西陪他走回三樓也是值得的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