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外面正刮風下雨,也不能停止該有的暑期活動,今天的玩意兒是"燙燙畫"--就是大家說的拼豆啦,看Brandon先依樣畫葫盧的拼出一間小房子

DSCF1310

一開始Brandon把拼豆倒在桌上,散了一大片,我要他一一拾起,放回袋子,跟他說必須有個容器,否則拼豆很容易滾到地上而找不到,於是我們用調色盤來放小拼豆

 

 DSCF1311

拼好的小房子,仔細看,它不但有窗戶,有門,甚至連門把都有呢~

 DSCF1315

剛燙過,等待冷卻的小房子~

 DSCF1316

兩面都要燙過,作品才會比較穩固~

 DSCF1318

開心的與燙好的小房子合影~

 DSCF1323

意猶未盡的Brandon想要創作另一個作品,乍看之下像是一隻小白兔,有著一對耳朵,但他說"才不是"

 DSCF1325

他說"我要自創一面國旗"~(雖然材料包裡有附小夾子,但他認為還是用手捉比較快啦!)

 

 DSCF1327

排好了,但是還缺藍色的一大洞,因為藍色拼豆用完了,半成品,當然不能燙囉~看著材料不足,閒不下來的Brandon,拿著羽球及羽球拍過乾癮,因為外面刮風下雨的,當然無法出去打球囉~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8/4晚餐後,兒子還遲遲沒有吃完飲,等待之餘,我一時興起,試著排小提琴的模樣

DSCF1363  

無論是琴的腰身,F孔,琴橋,腮托....都有拼出來哦!

DSCF1371  

請看它燙好的樣子!兒子開心的說"我也想自己拼一把藍色的提琴"....我說阿咪的小孩好像也有學小提琴,明天要去台南玩,這一把先送給阿咪好了。不巧的是8/5阿咪剛好回嘉義去。

DSCF1485  

折騰了一天,赫然發現這把小提琴居然斷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