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該回到學校上課了
開車上班途中,接到一通無顯示號碼的電話老師:喂,您好~
水青:老師,我今天不去學校
老師:為什麼?
水青:我昨天就有一點感冒,教練知道,妳幫我跟她說我今天發燒,要請假
老師:我會跟教練說你不舒服
水青:對了士申同學也要請假
老師:請他自己跟我說

(掛掉後,馬上手機又響,仍是無號碼,我以為是水青同學還有話沒說完)

老師:喂,您好~
士申:老師,我也不要去學校
老師:水青是不是在你旁邊?
士申:對呀
老師:去叫他來聽
水青:喂
老師:我會跟教練說你不舒服;但我還是會打電話給你爸
水青:沒關係,隨便你,我不怕他知道
老師:那士申呢
水青:他我就不知道了
老師:那你請他最好還是來學校

等了許久,水青與士申真的都沒有來學校
先去跟教練說明狀況
教練表示"請假必須是家長親自打電話才可以,學生自行撥打不算"

先打到水青同學家,無人接聽
再通知士申同學的爸爸,他表示不知道士申沒上學,但知道他們可能會去的地方,待會兒會去看看,如果人不在再跟學校連絡

午休時間,再撥一次水青家
水青爸:喂~
老師:您好,我是水青的導師,他今天說要請假
水青爸:他今天早上有騎車出門啊!
老師:但他說要請假,他是不是要去打工啊?
水青爸:他是有在說要去
老師:那您有同意他去打工嗎
水青爸:他就要去,我也沒辦法
老師:現在是輔導課期間,可以請他八月份再去呀!
水青爸:那份差事到八月份就沒有了
老師:那麻煩他明天一定要來上課
水青爸:我會跟他說


新發現:
子皿同學的中餐只有白飯跟一口青菜
她表示另兩道都是肉類,不敢吃

老師:去夾一顆肉丸子
子皿:不要啦
老師:不然我替妳夾
子皿:(仍然不動)
老師:我要通知家長哦
子皿:我媽一定會跟你說我就不敢吃肉
弓厶:吃肉會變漂亮哦
子皿:不要
禾子:那是魚肉
木白:老師,子皿是真的不敢吃肉
(暫時饒了她吧........只是讀體育班,吃那麼少,哪來的體力呀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