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大雨大的日子
沒有發佈停班停課.....還是要冒雨前往學校

風兩真的很大(真懷疑要上班嗎)
一路減速慢行,快到學校的途中,手機又響起
(可能是哪一位學生要請假的)
電話一接,原來是同事打來確認是否要上班

到校門口,看辛苦的導護老師穿著雨衣值勤,糾察隊沒有出勤
下了車,經過活動中心,體育班的同學已經在進行訓練了
攔住一位學生問了出勤狀況....水青.圭玉.音即.三個人缺席

撥到音即家中,本人接的,確定人平安,在家就好
撥到圭玉家中,姐姐接的,她表示圭玉還在睡覺,家長不在家,但知道圭玉不上學
撥到水青家中,媽媽接的:”什麼!這種天氣也要上課嗎?"
       老師:因為沒有宣佈停課,同學幾乎都有來,只是要確定水青的安全
       媽媽:這樣哦!謝謝啦~  

第一節下課,訓導處廣播,今天上課至中午放學
儘速跟任課的班級提醒應該打電話給家長,以利接送

上完第二節課,下課時間
趕緊去班上瞭解一下家長接送的狀況
途中遇到辰斤同學背著書包(正要找我報備)
家長提早來接送了

一進教室,看見幾位男生在打牌
同學被我的突擊檢查嚇一跳
帶撲克牌的是方子同學(犯錯一次:約法三章兩趟)
一起玩的共犯(犯錯一次:約法三章一趟)
大家擔心會被我記過,我還是想給同學一次機會
但原本想銷過的同學,則延長期限(想要銷過,前題是不再任意犯錯)

弓厶:老師,紙什麼時候來?不然怎麼佈置教室?
老師:你的紙張調查表交了沒?
弓厶:還沒!
老師:我就是要來看你交了沒,沒有交,紙要怎麼來?
弓厶:對哦!
方子:都是你啦!否則老師就不會突然跑來,害我被捉到撲克牌的事
老師:少責怪別人.弓厶,立刻把紙張調查表交去衛生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