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士申同學今天又缺席了
水青同學一陣憤憤不平,叫嚷著"他一定是故意不來的"
撥打士申家長手機無人接聽
撥打士申家裡....
士申:喂
老師:士申嗎?我是老師,你怎麼沒來學校
士申:老師,我頭痛啦
老師:家長知道嗎?
士申:他們出門了
老師:大姐呢?
士申:在另外一邊的家
老師:哪一邊還有家
士申:二姐家在旁邊而已
老師:所以只有你一個人在家
士申:對呀!
老師:前幾天的曠假,何時才要補請假
士申:我寫好假單了
老師:家長要先蓋章才行
士申:今天我爸回來,我會讓他蓋,明天就會交
老師:好,那你要待在家裡,不要亂跑
士申:好的~

再撥打家長手機
老師:您好,士申今天又沒有到學校哎!
家長:早上看他有起床哎,我就先上班了
老師:可是他目前還沒到學校呀
家長:啊!可能又去打工了
老師:我有打去家裡,他一個人在家,稱說頭痛~
家長:這樣哦!
老師;暑期輔導費用,全班剩他一個人沒交
家長:沒聽他提起過,是多少錢呀?
老師:整個暑假一共是xxxx元
家長:我會請他拿去交的
老師:有空的話,多注意一下,他這樣愛來不來的,不太好
家長:好的,謝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