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早上同學主動告訴我,昨天在課堂上發生的事,王山居然拿著栬皮筋去射月主的牙齒,而月主還用雙手把嘴巴圍起來讓王山方便瞄準,頑皮的行徑惹得一旁的同學哈哈大笑,任課老師要登記吵鬧的同學時,點名簿被水竹遺忘在音樂教室,老師要欲向導師陳述狀況,主貝卻說第八節了,我們導師己經下班了~(我明明還在學校)

  頑皮的王山及月主都被我立刻懲罰,被罰之王山還唸著”早知道不要告訴你”(天啊!我也很不想知道呀),我早就強調,在我們班可以愉快,但要注意”適時適事”,所以該罰的還是要罰,不希望同學的頑皮影響上課秩序,最後影響教學品質~

  還有還有,上週六的假日輔導聽說第一節任課老師沒有到教室,頑皮的孩子居然團結的沒有人去找老師,而且有人吵鬧太大聲時,還有人起來喊”小聲點!等一下被發現”就這樣過了一節沒有老師的課.第二節課有代課老師來,是因為出席人數與中午訂餐的人數不符,被值日老師發現,而一併發現沒有老師的事情,否則這群孩子可能會過兩節沒有老師的課還悶不吭聲~(學藝股因此被我指定要主動去找老師的差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